盾冬盾 锤基 EC SK 奥兰多 魔道 博肖博
墙头无数,搞煌莫得下限。

完结后的一点感想

原著向生子的故事,其实我从17年就开始构思了,但直到留学出来才有时间动笔。有些片段是执念,比如说叽单独带娃,羡一脸岁月静好地奶娃这两段。脑补的时候总觉得特别美好独特,但写在纸上之后竟然是广告和实物的差别哈哈哈哈哈。

我的笔力不行,自知之明还是要有的。这是我第一篇第三人称的小说,一上来就搞将近十万字还是无存稿连载,我真会给自己找麻烦。😂😂

我爱魔道,我的第一篇中长篇,第一次肉……许多第一次都献给了魔道,我真的非常开心。这篇文对我意义非凡。在我成年这一年,做成了这样一件大事,真的给了我无比的信心。

做写手之后,更佩服神仙大大了,也深刻的体会了创作者的困难。所以屏幕前的读者们,不要吝惜你的赞美,哪怕只是土拨鼠尖叫,我们都会超快乐的!

当然,最让我感动的是我的读者们,尤其是常来的,我已经记住你们啦!不论是阅读量,心心,手手,评论……真的超级感谢每一个用任何一种形式在我的文下表达看法的人。每次需要力量的时候我就点开老福特,看见期待着我的你们,我一下就满血了!

这篇完结之后,我可能会去翻译几篇文过来,然后掉落一些短篇。明年我大学开学了,如果我能轻松handle的话,大概率会再开一篇连载哦。

再次感谢给我动力的你们,感谢将忘羡爱情带给我们的墨香!

评论(7)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