盾冬盾 锤基 EC SK 奥兰多 魔道 博肖博
墙头无数,搞煌莫得下限。

to 鲨他神仙大大

啊啊啊一直如仰望高山雪一样仰望大大,大大今天的话给了我表白的勇气!


鲨他的文笔是我心头白月光,我看的第一篇文,也是印象最深的一篇,是error,我只看了第一眼,就被完全震撼了。


大大的文字让我身临其境,明明是黑白平面文字,却让一间地下酒吧拔地而起,我能看见那些昏晦暧昧的光线,听见震耳欲聋的电子乐,我一下就走进了他们的世界。


吹爆大大的纯描写,语言描写比较少的文看起来太平板(比如我,哭),而大大的描写细腻华美又情感丰沛,一般的文都是生动形象而用词简洁,而辞藻华丽的又失于僵硬累赘,而大大竟然将生动和华丽完美融合,啊啊啊!神仙下凡!


我尤其爱惨了大大文中迷蒙旖旎的氛围,和诗一般有韵律的句子,肖博之间的互动令人迷醉! 大大的写作水平让我五体投地,我能从大大的任何一篇文中看出她的自信,因为她的能力超强。


鲨他大大,爱你!啊啊啊我是辣鸡吹不好彩虹屁,人生中第一篇长评送给你!

@鲨他



评论(4)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