盾冬盾 锤基 EC SK 奥兰多 魔道 博肖博
墙头无数,搞煌莫得下限。

我为什么要GHS

我高中有个同学不接受婚前性行为,不喜欢人家写煌文也不理解我为什么喜欢看煌文(当然她的不喜欢就是叉掉加抱怨而已)。

为什么我喜欢GHS呢?性其实是一个挺敏感的话题,性相关比如性癖之类,可能就藏着一个人的另一面。我觉得,观察一个人对待性的态度,也是认识这个人的重要环节。

所以我支持婚前性行为,看看这个人上了床,脱了文明的外衣之后是人是鬼,看看他/她会不会把性当作对你身体所有权的掠夺,是会得意洋洋地说"你是我的人了",还是会温柔地抱住你轻吻,感谢你对他/她的信任。

所以我写文一定有外链,我也不喜欢开千篇一律的车,换句话说,换头毫无违和的车。A是如何回吻B的,他们会说什么,B有任何小癖好吗?他们的DOI以什么方式开始,以什么言语举动结尾……这些都是我想思考的,是用于表现人物性格的重要方法。

综上,我就要GHS,正大光明,坦坦荡荡。


如果不是怕屏蔽我会不用别字不用缩写。_(:з」∠)_


评论(3)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