盾冬盾 锤基 EC SK 奥兰多 魔道 博肖博
墙头无数,搞煌莫得下限。

这里顺一下我的时间线,图源见微博水印
我刚刚发现我的时间线有BUG,这里做一些私设(强行)

我是以新版时间线为准,楼台抛花后有崽,所以金凌比蓝巍小一岁多点,但我太想当然了忘了金凌年龄有BUG。
原著中羡在乱葬岗总共只待了一年左右,私设拉长,羡叛出江氏时已经揣崽,生下蓝巍一年多后,金凌满月宴时穷奇道截杀,接着不夜天混战,三个月后围剿乱葬岗。
所以,我改一下前文内容:蓝巍被蓝忘机带回去的时候约两岁而非一岁,十三年后羡羡重生,认为自己鹅子应该是十五岁而非十六岁,蓝忘机把崽在法阵里放了两年而非三年。

非常抱歉!写文没逻辑(╥ω╥`)影响阅读流畅度。@苗慈曰 谢谢你指出BUG,比心!

评论(2)
热度(503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